YuenLaum

红烛火檀香烧 菩萨满身香

© YuenLaum
Powered by LOFTER

【文霖】上错身(下)

-达夏&耀文互穿的狗血故事


-新的一年,新的三观不正


-达夏&贺呵呵暧昧,文霖设定同现实




-9/达夏


“你要这么多啤酒干什么啊……”


贺峻霖提着一大袋子的罐装啤酒来到病房,纳闷地看着达夏,“小孩子酗酒对身体不好,我不许你把耀文的身体弄坏了。”


“废话,当然是喝了,不然拿来洗头洗澡熬中药啊。”


达夏不耐烦地拿出两罐,扔了一罐到贺峻霖手里,“陪我一起喝。”


一点都不温柔,和刘耀文一样,喜欢在莫名其妙的小事情上装霸道。


确认医生护士差不多都已经睡了,贺峻霖给舍友发了条短信才肯打开啤酒罐,达夏看着他一起拉开了拉环。黑暗里贺峻霖的五官一片模糊,但达夏还是觉得赏心悦目。


“我发现你和刘耀文还真像。”一口冷酒入喉,贺峻霖一边哆嗦一边说话。贺峻霖其实挺反感喝酒的,一是因为刘耀文就是因为喝多了才变成了这个达夏,二是因为小时候吃酒席喝醉之后干的蠢事一直到今天还被自己的爷爷奶奶拿出来说给亲戚们听。


自己可是一个要做爱豆的人啊!!!


放到嘴边的瞬间贺峻霖还是犹豫了一下,迟迟没有喝第二口,达夏一看贺峻霖没有喝下去的意思,自己非但没了和他讲话的兴致,还有点着急了。


“你还想不想你家刘耀文变回来了!”


贺峻霖低声嘀咕了一句话,小声到达夏根本没听清楚,“你到底说什么嘛!”


“我……我说,谁说刘耀文是我家的你别乱讲……”


“你看你都害羞了!”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你有!”


“你们再吵隔壁房间的老太太要睡不着了!”


如果没有护士阿姨,两个幼稚鬼可能还要继续battle下去。


看护士走远了,达夏才趴在贺峻霖的大腿上,用脸蹭着贺峻霖的运动裤,其实他也不知道怎样能让贺峻霖听自己的话,但他觉得刘耀文应该是一个会这样的男孩,直到脑门子被贺峻霖拍了一巴掌,才醒悟过来。


“我不傻,我知道你想喝醉了然后试试看能不能和耀文换回来。”贺峻霖推开达夏,指了指啤酒,“可万一你们换回来了我也被送过去了,那岂不是还是我们两个过日子吗?”


“你还说你不喜欢刘耀文!你都说过日子了!你就是想和刘耀文过日子!”


达夏仿佛做完100道完形填空一样开心,这让他脑门子又挨了一巴掌。


“闭嘴,反正我不喝,要喝你喝。”


达夏看贺峻霖一点接着喝的意思都没有,直接把他喝过一口的易拉罐夺了过来,


“有我的口水啊……”


达夏还是保持着大人的虎劲,一口气干掉了一整罐,奈何刘耀文刚开始发育的身体哪能受得了这么多酒精一下子的冲击,刚掉进胃里就上了脸,头还有点晕乎乎的。


“谁让你喝这么猛的!”


贺峻霖一边把他搀扶着躺下一边说。


“我还要接着喝,我还没醉……”


达夏自己起身,一口气又喝干了第二瓶。他把瓶子朝下给贺峻霖看,示意自己已经喝完了,还使坏地用嘴巴开了第三瓶。


“你真的和刘耀文好像……”贺峻霖担忧地看着达夏。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你是不是觉得我现在……”


“特别傻。”


达夏发现贺峻霖讲话真的可以噎死人。


“我小时候很喜欢蝴蝶的,看到就会去扑,或者是安静地等停在树枝上的蝴蝶,可我现在发现,不是所有蝴蝶都是一定要我自己花大力气去找的,可惜这种蝴蝶,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留得住,我觉得你们,都是这样的。”


其实贺峻霖没有说出口的是,达夏和刘耀文都很喜欢执着于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无关紧要的时候看起来挺可爱的,不过心情不好的时候看起来又会觉得烦人。


至于喜欢不喜欢,这种问题可不该达夏来问自己,他希望有一天,能是刘耀文来问他。


-10/刘耀文


刘耀文第一次明白坐如针毡是什么意思。


得亏自己刚才没对人家做什么太过分的事,不然现在估计他已经报警要带自己走了。不过以伍贺的势力,不用报警,估计都能让自己带着三条腿回去见贺峻霖。


“你最好给我一个能让我相信的解释。”


好不容易找齐再穿上四散在屋子里的衣裤,伍贺红着脸背对着刘耀文坐了下来。


男孩支支吾吾地说他是一个叫刘耀文的12岁小孩的时候自己只想马上从阳台跳下去,虽然这个人今天的反应和自己印象里的达夏差别确实挺大,但还不至于大到这个地步。他以为只是达夏安眠药吃多了精神紊乱,但他绝对没想到也不敢相信这样的一个局面。


自己对着一个小学生撩了半个小时的骚,很多还都是没有对达夏表演过的特殊节目。


“我……我被灌了酒。”


刘耀文不敢抬头,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做错什么,换做别人可能早就一错再错下去了。


“然后呢?”伍贺死活找不到刚才情难自控的时候扔的袜子,任凭自己的左脚暴露在空气里。


“就喝醉了,小马哥送我回家,长得和简亓一样的小马哥。”


“你接着说……”伍贺习惯性地回话,他还是找不到自己的袜子在哪儿。


“我喝醉了,睡着了醒来就在你的床上了,你在我旁边,我还以为是小马哥,看了看又觉得你是贺峻霖。”


觉得自己说得还不够完整,马上又接着补了一句,“我,我没有对你做什么的,你知道的,对吧……”


“谅你也不敢对我做什么,”伍贺从沙发底下掏出了袜子,“换做达夏我今天就下不来床了。”


房间里的空调断断续续喷着气,刘耀文保持了一会儿静坐的姿势就起身想跑,却还没来得及把拖鞋套上,就被人扯着手腕甩到了怀里。


“你……你不要欺负小孩子啊……”


刘耀文僵硬地和伍贺保持着一小段距离,整个人半悬在空中,浑身都抗拒着和伍贺的接触。


如果说之前的缠绵是为了不穿帮,那现在坦白之后,他有些不能理解伍贺为什么仍然和自己保持这样亲密举动。


伍贺一手捏住刘耀文的下颌,迫使他张大嘴巴,刘耀文没有办法,只能一直摇头还不停地哼唧,伍贺离自己越来越近,嘴唇随时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贴上来。


完蛋,自己还没有亲过小贺呢,等下回穿回去自己要怎么和他解释啊虽然伍贺看起来确实也很好吃可是毕竟他不是自己的啊……


刘耀文紧紧闭着眼睛,脑子里一番思想斗争,正当他决定主动出击推开伍贺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的男生已经坐到了高脚椅上。


“喂,我逗你玩的,你别怕啦。”


-11/达夏


太阳出来的时候,达夏没有在伍贺的怀里,而是被一个和程以鑫一模一样的哥哥注视着,这应该就是丁程鑫了。躺在比昨天更大的一间病房的大床上。消毒水的味道实在太反胃,自己好像还在输什么液,从哥哥的脸上也看出了担心。


丁程鑫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又缩了回去,达夏到处找贺峻霖的脑袋,可是却死活都没看见。


“鑫哥,贺峻霖呢?”


“他昨天给你买酒喝,犯了大错,正在关禁闭呢。”丁程鑫按了铃,“我让医生给你看看,昨天你真的喝得太多了。”


医生示意丁程鑫到门外,丁程鑫也顺便打了招呼就去买早餐了。医生帮达夏做了晨检,又嘱咐了一些事情就出去了。


看来自己不但没穿回去,还坑了贺峻霖,甚至要连带着刘耀文一起坑了。


掏出刘耀文的手机,奈何他根本不知道这个小学生能用什么密码,自己和刘耀文的生日都进不去,指纹也莫名其妙地开不了。


看来自己唯一的希望,也快要没有了。


他想起自己的手机,在换成iPhone x之前密码一直都是自己的生日。伍贺缠着要自己换成他的生日都没同意,最后还是录了一个伍贺的大拇指当指纹锁。


贺峻霖会不会也缠着刘耀文把解锁密码改成自己的生日呢?


还是刘耀文,自己已经改成他的生日呢。


丁程鑫提着豆浆和包子回来的时候,达夏突然转了转眼睛开了口,“鑫哥,贺峻霖的生日是几月几号啊?”


“这你都给忘啦?6月15啊,我看你还是好好休息,早点把这些事情都记起来。”丁程鑫咬开一个包子,笑着坐了下来。


0 4 0 6 1 5。


解锁成功。


-12/刘耀文


没有阳光,没有闹钟,也没有摄影机和话筒。


但是睁开眼睛看到的还是伍贺的脸庞。


刘耀文有些失望地把头埋进被子里,被子已经被伍贺换了一床更新更舒服的,自己身上也套上了宽松的睡衣,印象里伍贺昨天还帮自己找了一双新鞋。


就算伍贺对自己再好,刘耀文也还是觉得心里怪怪的。


一顿早饭两个人都没吃多少,刘耀文其实肚子特别饿,但每次伍贺一看自己就吃不进去,最后只吃了几口汤圆就起身回屋子了。


“今天就不要去公司了。”伍贺低头喝着牛奶,“我帮你一起想办法吧,我知道你也没兴致留在这里。”


“你不想达夏吗?”刘耀文在伍贺旁边坐了下来,“我好想……我好想他们的。”


“达夏不就在我面前吗?”伍贺笑着摸了摸刘耀文的头,“不要怕我,没吃饱继续吃嘛,我不会动手动脚的。”


刘耀文将信将疑地夹了一根油条,伍贺站起身来帮他盛了一碗粥摆在面前,“吃吧,就当做是自己家一样。”


“我会不会有点太拘谨了。”刘耀文吸了吸鼻子。


“我要是说会,你会不怕我吗?”


“不会。”刘耀文摇摇头。


“那我不说。”伍贺放下自己的牛奶杯,刚想点一根烟,可是看着吃得正香的刘耀文,又收了起来。


“你一定很喜欢达夏。”


刘耀文自己拿起粥勺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一句话。


“对啊,我很喜欢达夏。”伍贺没有否认。


“你喜欢他什么啊,帅吗,还是才华,还是人气……”


“都不是。”伍贺摇摇头,“我觉得人很少会因为某些品质而去喜欢上一个人吧,大都是喜欢上一个人之后才会仔细去找他身上的闪光点,”


“爱是一瞬间的事情,根本来不及让你思考和准备的,你还小,以后就会知道了。”


“我现在就知道。”


刘耀文低着头,小声说了一句。


“那你呢,贺峻霖是你最好的朋友吧?”


伍贺话锋一转,拿回了聊天的主动,“我看你对他还挺上心的。”


刘耀文点头,但一直没有说话,之后突然又摇起了头。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到底是是还是不是啊?”


“我……我没必要告诉你。”


完蛋,自己怎么忘了他其实才12岁呢。




-13/达夏


达夏几乎用掉了一辈子的胆量才从医院里逃出来。


拔掉输液的小针之后流出的血差点吓到自己晕过去,但还是镇定地找到了止血贴。其实到病房楼下不是难事,难就难在怎么躲过看着自己的几个护士,再顺利打的去找贺峻霖。


“刘耀文!是刘耀文!!”


完蛋,姐妹你怎么这个时候追星啊!!


还没来得及躲开偶遇的粉丝,护士姐姐就冲着他跑了过来,达夏忍住左手的剧痛,一个跨步直接上了一辆出租车,还差点把人家的玻璃挤坏了。


30分钟的车程,可毕竟是重庆,耗上1小时也不是不可能。


达夏9点逃出医院,等他到了宿舍楼下的时候,保安大爷都已经吃完午饭了。


贺峻霖其实也挺伤心,自己也是做好事,想刘耀文快点穿回来,可没想到害惨了达夏,还弄坏了耀文的身体,自己关禁闭倒没什么,他是那种受不了别人因为自己受伤的人。


但是自己真的很蠢很可笑,只要一听到刘耀文三个字,好像理智的外表就要掩盖不住自己的内心了。


对照着刘耀文手机里的照片,达夏上了楼,原以为关禁闭只是让贺峻霖一个人静一静,没想到staff还真的把门一间一间全部锁上。


完蛋,自己不会撬锁啊!!!


“贺峻霖!!!”


达夏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贺峻霖!!!”


“贺儿!!”


“霖霖!!”


“峻峻!!”


再伤心的贺峻霖也能听到这么大的动静。


说起幼稚程度,达夏比起刘耀文还真是有过之无不及。


“别叫我峻峻!!”


“原来你在这间!!!!”


达夏趴在门缝想看看里面,奈何这个门真的有够紧,一点光线都透不过去。


“喂。”


贺峻霖闷闷地喊了一声。


“怎么啦?”达夏还在看着门缝透视的可能性。


“对……对不起啊,不该让你喝那么多的。”


“贺峻霖,先别急着和我道歉,”


达夏屏住了呼吸,隔着一堵门的贺峻霖,无措又诧异。


“刘耀文他喜欢你!”


达夏尾音刚刚拉完,仿佛用掉了全身的力气,整个人趴在了门上,昏了过去。


-14/达夏


“你喜欢贺峻霖,对不对?”


在伍贺逼问了十次之后,刘耀文终于点了点头。


“不行,我要你用嘴巴讲出来。”


“我……”


“用嘴巴讲出来,就像我说我喜欢达夏一样,讲出来!”


“我……我喜欢……”


“你喜欢什么!”


“我……我喜欢……我喜欢……”


“你他妈到底喜欢什么!”


“我喜欢贺峻霖!我刘耀文喜欢贺峻霖啊!”


刘耀文尾音收得很快,他整个人扑倒在地板上,吓得伍贺打翻了手里的牛奶,浇了他一身子都是。


等伍贺反应过来要帮他擦擦,男孩倒是先睁开了眼睛。


没有红木门,没有夸张的吊灯,只有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伍贺。


“贺儿!”


“你怎么没大没小的还叫我小名……”伍贺不太开心地拍了拍达夏的脸,“自己擦。”


“不要,我就要你帮我擦。”达夏抓住伍贺的手,“你捏我,捏我一下,快捏我。”


“你没病吧刘耀文……”伍贺刚伸出手,就被达夏紧紧攥住。


“你睁大眼睛看了看!我是达夏!前天刚和你睡过的达夏!不接受你表白是我的错可是你现在不要装傻好不好我同意了宝贝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我……”还没等伍贺反应过来,男人炽热的身体马上就压了过来,粗暴又细密的吻旋即落在了伍贺敏感细嫩的脖颈。“我他妈这几十个小时跟着那群小屁孩可憋死我了……”


“我……我跟着刘耀文也憋得好难受。”达夏伸手摸向伍贺的大腿内侧,娴熟的手法终于让伍贺确认,刘耀文,真的已经换走了。


接下来,就好好庆祝一个晚上吧。


表白什么的,现在表白和不表白还有区别吗。


-15/刘耀文


没有阳光,没有闹钟,没有摄影机和话筒。


刘耀文醒来的时候,自己坐在贺峻霖的房门前,脸上一股牛奶味儿,可喉咙里都是酒嗝。


起身走了一遍,这确确实实是贺峻霖和小马哥他们的宿舍。


刘耀文打了自己一拳,哇,真的好痛。


“霖霖开门!开门啊!”


“臭流氓别叫我霖霖!”贺峻霖还沉浸在间接表白的蒙圈里,一时半会儿没走出来。


“谁……谁臭流氓了!”


“达夏你快回医院吧不然我估计得被关一个月的禁闭了!”


“什……什么达夏,我是刘耀文啊,贺峻霖你没病吧……”


“你……你开开门让我看看你,我不信。”


刘耀文狠狠撞了一下,“我开不起来!得你里面开!”


“我里面也被锁了!”


“那……那怎么办……”


“我,我先问你一个问题。”贺峻霖一下子还无法消化这么多突如其来的事情,


“你,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霖霖,”


“这个问题,等我长大了再说给你听,我们先一起出道,好不好?”


“我太小了,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托付于我,但我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


-END



评论(24)
热度(6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